篩選器

REIT vs 在房地产直接投资

由china_earth
02/19/2016
類別:   News, 投资, 新闻

刚才我们看到,日本政府债券20年期利率下降到历史最低0.700%的2016年2月19日。
在另一边,日本建设基金REIT,
日本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看到了租金率在6年半的首次净增长。
日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红利以价率就像是3  –  4%了。
REIT是有效的,还是来看,投资者直接投资的税点。
然而,实际属性都拥有和管理throught基金经理和管理公司,
而且通常只投资那些优秀的固体知名的性能,这是很难用便宜的价格购买。
当然,这在长期来看基金经理对安全的赌注,
但一些聪明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找出利用性能的新方法获得更多。
在属性直接投资需要一定的尽职调查和专业诀窍,而你持有他们管理,
但它是真的这就是剩余收益的来源。
我们的合作伙伴zweispace净值有5%以上的创收属性或可引入这些机会。
与上面所讨论的低利率50%的贷款,投资者可以预期支付的利息后,大约10%的回报。
我们的合作伙伴有很多机会没有公开披露一般。
所以,请随时向超直接联系到负责人我们在日本的合作伙伴。
或者联系Zweispace英语/其他语言的帮助。

对于由Zweispace合作伙伴的属性列表

Japanese ->  http://japan-partner.zweispace.com/
English    ->  http://partner.zweispace.com/
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